cjn.锦年🥀

这里锦年,觉醒粉一枚啊🌝🥀
小红书:🎊阿芫_和蕴去北大.🌷
设:陈锦年/姜初芫
中意:张晚意_马启越

芫.离开-长水文

🚫上升先烈,🈚️cp

【姜初芫第一视角】

 我要死了吗?我还不想啊!全身无力啊,芮婕,你在哪里……哥啊,救我……

  掉下去了?对,掉下去了,这里好高,比我们加哪里的山沟沟还高啊,怎么这么凉,是敌军吗?【开枪】我姜初芫死都要拉上几个垫背!咳咳……这真的,是血.

  怎么浑身都是那个粘稠得血渍啊,好难受阿,为什么呼吸困难?完了,血流进体内了……阿!真的要死了吗?【闭眼】死就死吧 上天啊 让我再看一眼战友们吧.

  (上天:我做不到)

  战斗结束了 清点人数

  “阿芫呢?阿芫没回来!?”是我的芮婕啊

我的芮婕啊,我死了,没看到你啊……

  “我妹!啊!我妹!快去找他阿”我哥?原来他以前只是给我开玩笑啊

  哥,阿芫死了,真的死了,你看我没了个小跟班好多了吧.

  “那都愣着干嘛,找人去啊”蕴姐?我找到你了 ,我找了你好久啊

  蕴姐,我不想离开你们

  @七连的葡萄 @鹤小年 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2)